绿色产品 美好生活

        禾欣致力于合成革研发制造领域38年,在科技创新、绿色制造的发展中,禾欣不忘初心,始终注重开拓,积极进取、以科技撬动发展,以创新推进转型,引领合成革事业走向更广阔的绿色未来。

        “我们将应用具有独创性的高新技术,开拓合成革产业新领域,为改善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做出贡献”是禾欣的企业使命。公司长期致力于提升和发掘聚氨酯合成革的产业链价值,致力于原料生产、合成革工艺、质量控制和产品研发等方面导入产品绿色设计理念,推动中国合成革工业的可持续发展。从设计端开始就贯彻产品全生命周期内低能耗、少排放理念,以设计在改善生态、保护生命和减少对人体健康危害方面有所贡献的产品为目标。公司自主研发并商标注册的“艾可纳”(ECONA)全环保生态合成革产品,通过水性和无溶剂人造革合成革产品认证审核获得认证证书。

        产品的革新定将带动国内产业的协同创新,禾欣将以“百年禾欣,行业引领”为指引,以更高的站位、全球的视角、长远的目标、开放的姿态拥抱这个伟大的时代;禾欣将以科技撬动发展,以创新推进转型,以协同构建优势,以服务创造价值,引领合成革事业走向更广阔的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