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事 办实事 做好事

        2021年11月24日,禾欣可乐丽超纤皮(嘉兴)有限公司第三届工会员工代表大会首次会议在公司二楼培训室隆重召开,公司常务副总徐华伟、各部门经理、车间主任以及员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公司总经理吴红主持本次会议。

        总经理吴红首先宣读了本次换届选举我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的选举办法,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6位候选委员进行了选举,最终确立了公司常务副总徐华伟等5位为本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徐华伟当选本次新一届工会主席。

        工会主席徐华伟指出,工会成立至今已有10年,在此期间积极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员工生日礼品、对于刚生育的员工进行慰问等,同时为控股慈善基金会做好员工困难家庭的排查,争取扶持公司家庭特困员工等工作,后续将继续做好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最后总经理吴红表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切实维护好职工的正当权益,在公司宣贯等方面精准把握,准确传达;要抓好企业文化建设,带动员工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和培养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要加强民主管理,深入了解职工的需求和工作现状,认真听取职工的意见,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使职工时刻可以感受到了禾欣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