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协会走访浙江禾欣控股有限公司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8月起,嘉兴市节能协会会长冯宏在协会秘书处秘书长杨开九的陪同下,持续深入各会员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精准了解会员单位的实际需求以及对协会发展的思路。9月23日下午,嘉兴市节能协会会长冯宏、秘书长杨开九、嘉兴市节能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俞保云、秘书长王明荣走访了协会新任理事单位浙江禾欣控股有限公司。禾欣控股沈连根总经理、赵舜华总工程师、徐华伟副总经理等领导热情接待协会来访一行。

        会谈中,杨开九秘书长详细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协会的宗旨和现况,并就当前节能降耗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做出了详细说明。协会冯宏会长向禾欣控股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下一步如何通过节能协会平台开展携手合作,共同发展提出了构想方案。


        禾欣控股沈连根总经理表示,禾欣控股成立于1984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合成革制造的企业之一。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已拥有十一家控股或全资子公司,全面覆盖合成革、超纤、化工及配套产业的三个主要产品线,成为集生产经营PU合成革、超细纤维合成革、合成革基布、PU树脂、色料、表处剂、助剂、化工机械等于一体的产业链配套完整的集团公司。公司不仅拥有行业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首个“耐克测试中心”、CNAS认可的检测实验室等称号和资质,还聘请多国技术专家,配备了国际先进的研发仪器和检测设备。近年来,面对国家节能降耗的发展战略,特别是今年以来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在嘉兴节能先行组织嘉兴市节能协会的带领下,积极引领全市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而贡献禾欣力量。

        会上,嘉兴市节能技术专家委员会俞保云主任还为禾欣控股赵舜华总工颁发了协会专家聘书,协会冯宏会长为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