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余建平副局长一行莅临禾欣控股调研指导

        2021年12月9日,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余建平副局长、专技处周乐处长一行莅临禾欣控股,对企业的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调研与指导。会议听取禾欣控股博士后工作站运行的管理经验,以及博士后工作站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禾欣控股总工程师赵舜华代表公司对余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多年来人社局各级领导对禾欣博士后工作站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禾欣博士后工作站管理负责人周志军对工作站运作进行了总结与介绍:为实现博士后进站项目的产业化落地,通过反复前期调研,保证项目课题的前沿性、与企业发展战略契合度、入站博士的专业研究符合等,实现博士后进站的实质意义。

        最后,余副局长对禾欣控股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禾欣继续发挥博士后工作站的创新引领作用,为企业引智引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