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涌吧,后浪--------记禾欣控股培训启动会

        欣新时代

        青春是一条单行道,无法调头;但记忆是一条双行道,过去的青春在记忆中依旧清晰可见。青春是岁月的一个短片,如阳光般灿烂、花儿般艳丽、流水般甘甜,岁月能带走青春的年华,缺带不走青春的心态,因为有你们,已逝的青春依旧美好。

        4月28日上午禾欣控股组织了一场针对新进大学生的培训启动会。培训之初,屏幕上播放着短片《禾欣人的一天》,影片全面展示了不同时间段、不同岗位的禾欣人日常工作,忙碌中带着活力,令人心潮澎湃。

        会议由禾欣控股培训中心副主任周志军主持,会上由禾欣控股总经理沈连根发表致词,随后禾欣可乐丽总经理吴红,禾欣科技总经理徐欣欣,禾欣新材料常务副总经理徐丽丽分别对新进员工发表了对未来的期许和由衷的祝愿。

        沈总详细的讲解了禾欣控股的发展历程,从1984年成立到1997年的起步阶段,到1998至2014的加速发展阶段,到2015年直至今日的整合、转型、精进,逐步形成“化、布、革”产业链一体化战略明确的集团化运营模式。沈总对发展中禾欣的企业战略、人才战略、绿色战略、产品发展战略、企业愿景、发展理念等全面且详细地进行了讲解,一个个生动的真实故事更让人了解这38年来朱董带领禾欣人一步步走来的不易、坚定与从容。

        之后由禾欣控股人力资源处处长徐容萍讲解禾欣的合规性规则,通过对安全意识具备、人文环境打造、规范的时间安排、奖罚体系的理解等详细的讲解,让大家体会到在愿景与战略之下,离不开最日常的规则、操作的落地,缺乏明确的规章、制度、流程,工作就会变得无序与难出成果。带给每位新学员一个理念:我们定好目标、坚定向前,每日做到合规是沉淀后发展的重要前提与基础,新禾欣人在禾欣的土壤上扎根、茁壮成长,离不开务实而又持续的每天投入。

        课程之后播放了禾欣各岗位上优选出的有代表性的“前浪”对“后浪”的心得体会分享以及美好祝愿,禾欣这个大家庭为“后浪”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环境,也希望“后浪”们能从实干中磨砺意志、增长本领,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在禾欣搭建的舞台上多做多想多出成果,与禾欣同成长、共奋进。

        生活需要仪式感,能让我们把这一天从普通而又相似的每日中区别开来,留下美好记忆。在音乐声中我们为学员们举办一个“入职仪式”,请担当新学员的师傅代表公司,给新人佩戴印有禾欣logo的企业徽章,真诚欢迎大家加入禾欣这个温度的大家庭。

        禾欣为每一位新人准备了一份知识礼包,今天以培训启动会作开端,后续我们会陆续安排涉及产品知识、管控标准、各专业岗位知识等课程,给新禾欣人带来帮助尽快理解禾欣,适应岗位,融入团队,掌握基本技能等的认知垫脚石,助力大家在禾欣奔跑之前拥有一个稳扎稳打的起步。

        希望每一位禾欣“后浪”都能怀抱对未来的美好梦想,在禾欣通过自己努力与公司的帮助之下,成为各岗位、各部门的中坚力量,在“百年禾欣,行业引领”的共同愿景指引下,我们相信科学育人,下自成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