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 共谋发展-禾欣科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欢欣鼓舞庆胜利,豪情壮志谱新篇。1月30日下午,浙江禾欣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四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围绕着“开拓创新,共谋发展”的会议主题,总结回顾2020,布局2021新思路、新规划,以高昂的斗志共同开启2021新篇章。

        禾欣控股总经理沈连根、禾欣科技总经理徐欣欣、副总经理徐胜华等公司领导和各部门员工代表共计7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响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的会议规模相应缩减,参会员工比例控制在50%以内。同时,根据防疫要求,对前14天外出过嘉兴大市的员工完成了个人承诺书报备等工作。


        会上,徐欣欣总经理对2020年度禾欣科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工作作了部署。徐总在会上表示:

        2020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危机,禾欣科技员工共同经历了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难忘时光,体现了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坚强决心和奋勇担当。

        2020是公司继续深化结构调整的一年,禾欣科技完成了对控股子公司禾大科技的吸收兼并,使公司的资源配置更加优化,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TPU项目的投入,为产品转型升级迈出了坚实一步。

        2021年,禾欣科技将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认真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不断提高基础管理水平,努力稳定产品质量;积极拓展市场,深化结构调整;加快新品开发,不断改进创新。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为实现公司的年度目标和三年发展规划共同努力!


        会议回顾了2020年各部门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并对2020年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优秀干部、员工,以及在2020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团队进行了表彰。


        优秀员工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并为在座的领导和同事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


        围绕公司2021年度工作主要目标,为确保公司各项工作目标严格有效的落实,徐欣欣总经理代表公司与主要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要求各部门按照公司年度工作部署的要求,细化、分解各项措施,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浙江禾欣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连根先生在总结性发言上表示,2021年,科技板块将作为禾欣控股发展贡献的领跑者,发挥自身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上的优势,坚持“一盘棋”思想,提升品质管控,控制好每一个管理环节,为实现控股公司2023年1.8亿的利润目标而不懈努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嘉兴又是党的诞生地;2021年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正是处于这样的一个特殊时期,科技科技全体员工将背负使命,心怀愿景,迈着坚定的脚步,开拓创新,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