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创新•增效丨禾欣控股2020年度干部大会

        2020年,我们共同经历了一场突如袭来疫情,面对这场危机,全体禾欣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积极开展抗疫和复工复产工作,与企业共度难关,经受住了公司经营史上极为艰难的煎熬和考验,充分展现了禾欣干部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2020年,又是变革奋进的一年。为迅速扭转上半年经营业绩大幅下滑的不利局面,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紧抓市场机遇,用智慧和汗水全力实现让客户永远满意的承诺,经营业绩迅速回升,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1年2月6日下午13点30分,在禾欣控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禾欣控股2020年度干部大会在斗志昂扬的国歌声中缓缓拉来了序幕,禾欣控股董事长朱善忠、常务副总朱吟、总经理沈连根等禾欣控股7位经营层和各子公司80余位中高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主持人由禾欣控股副总经理姚欣先生担任。


        心怀建设“百年禾欣、行业引领”的愿景,2020年,禾欣的干部、员工们,坚守以“技术创新开拓合成革产业新领域,为改善环境做出贡献”的使命,憧憬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聚力、创新、增效”的大会主题,共同回顾总结2020的主要工作和问题,表彰先进,围绕禾欣三年发展规划,确立2021年的主要工作目标,部署新一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上,常务副总朱吟女士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表彰文件。对2020年度中的涌现出现的优秀经营者、优秀干部、优秀团队、建设奋进奖、精益改善奖和安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宝剑锋出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因为有众多像他们一样不断默默付出自己的心血和汗水的禾欣人,才有了今天禾欣的积淀。




        优秀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于2020年,疫情使我们放慢了步伐,但碰地的瞬间使我们反弹的更高,对于2021年我们满怀信心,充满激情。

        在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董事长朱善忠和各子公司总经理签订了2021年度商业计划书。禾欣新材料总经理沈海良等三家公司的经营层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我们相信2021年一定可以依照商业计划书既定目标,攻坚克难,向更高的目标进军。




        禾欣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连根作《2020年度禾欣控股工作报告》,报告中详细阐述了2020年度的主要工作业绩与不足以及对2021年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由朱善忠董事长作了总结性发言,回顾禾欣近5年的重大变革与整改提升,对禾欣逐步展示出的经营韧性表示肯定。今年虽遇疫情,但在禾欣干部们的理解、带领和支持下,获得了禾欣今年度来之不易的成绩。

        2021年已来临,董事长希望我们每位干部不能沾沾自喜、停步不前,需要正视危机和直面不足。号召每一位干部,凡事冲在前,身先士卒,团结奋进、同心同德、勇于担当,既咬定我们的目标,又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2021-2023年是禾欣新的三年规划期,2024年又即将迎来禾欣40周年的庆典,未来的禾欣充满活力与希望,公司获得更好的发展同时,也祝愿禾欣的广大干部与企业共同发展,获得事业家庭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