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挑抗疫大旗 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回首2020年1月底,全国疫情爆发严重,家家户户在家抗疫期间,胡丽贞主动对接街道和社区,带头参与并组织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体现出党员的冲锋在前优良作风。在公司的复工复产前夕,主动联系部门员工,了解他们以及当地的疫情控制情况,给予他们关心的同时,提供他们尽快复工的信息和政策,为公司顺利的复工做好充足准备。复工后,按照上级部门和公司的要求,积极配合各项抗议工作要求,做好每日的检查、登记、汇报工作。困难面前,更加坚信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更好的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战疫中,禾欣控股的党员们戴起口罩、披上红马甲,变身“排查员”“宣传员”“代购员”,他们在防控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我是党员我先上”,一个个“逆行而上”的背影,彰显了逆行而上、争当先锋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党的100周年华诞,我们的党员们,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