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欣控股隆重召开2021年科技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浙江禾欣控股有限公司于3月29日隆重召开2021年科技大会。朱善忠董事长、沈连根总经理、姚欣副总经理、张颜慧副总经理、沈海良副总经理、吴红副总经理出席大会,各子公司副总以上和工程技术人员代表、科技进步奖获奖代表共80 余位参加会议。大会对获得禾欣控股2020年度科技步奖和先进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总结回顾2020年公司科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布局2021年公司科技工作的战略。

        会议由姚欣副总经理宣读“关于浙江禾欣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度科技进步奖的表彰决定”文件。

        根据《禾欣控股科技成果进步奖评选办法》,经工程技术委员会专家评审会评审,控股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于“超慢弹压纹高保型性多用途超纤贝斯”等六个项目为禾欣控股2020年度科技进步奖、赵舜华等二位同志为2020年度禾欣控股先进科技工作者。


科技进步一等奖


科技进步二等奖


科技进步三等奖


科技进步三等奖(技术改造)


先进科技工作者

获奖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沈连根总经理作2020年度科技工作报告,从研发投入、新产品开发、技术改造、产学研合作、政府补贴、板块技术融合、科技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对2020年度作全方位的科技工作总结,并指出2021年度科技工作的重点。

        最后朱善忠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工程技术委员会在科技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科技创新无止境,管理提升无边界,希望广大禾欣科技工作者、管理工作者要树立创新意识,营造创新氛围,激励创新成果。今后要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培育,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要牢牢把握创新和发展的主动权,推动企业由市场驱动向创新驱动发展;要充分利用技术创新、管理提升,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和商业模式创新;要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战略落地,以更强的技术,更优的管理,更稳的步伐,实现禾欣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