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经信厅巡视员陆铁率队考察禾欣

        4月25日上午,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陆铁巡视员率队莅临禾欣考察,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制造、促进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巡视员陆铁一行在禾欣控股总经理沈连根、总工赵舜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禾欣技术中心,样品展厅,详细听取了企业在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研发等情况的介绍,并希望禾欣成为行业节能减排的示范企业。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陆铁巡视员对禾欣专注主业,坚持绿色创新驱动发展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禾欣产业链一体化、绿色制造、注重创新的产业发展战略为浙江省传统企业在转型升级中提供了好经验和样本。

        沈连根总经理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经过近40年的发展,禾欣控股已拥有12家控股或全资子公司,全面覆盖合成革、超纤、化工及配套产业的三大主要产品线。多年来,坚持做好“革”的文章,不断深耕,以优质产品赢得市场。近五年行业面临传统升级转型,禾欣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充分感谢浙江省经贸厅对绿色制造示范企业的鼓励与推行。 禾欣通过三年的建设,已获得国家级绿色智造、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绿色设计等四个资质,完成绿色制造全生命体系的打造,对于未来,会以目前绿色接力为基础,在追求“百年禾欣”愿景建设的路上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