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欣科技2021年龙安合成革论坛

        2021年5月25日下午14点——17点,浙江禾欣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浙江禾欣科技有限公司,由禾欣科技市场部与台州禾欣为中心带队组织筹办的龙安合成革PU论坛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园区内三十余家合成革工厂的企业主和主工程师。


        会议分为三大部分,首先由徐胜华副总分享了合成革产业的现状和未来,深度剖析当前产值规模和发展瓶颈,作为一个资深行业人,针对市场萎缩的现实,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也体现了禾欣科技在行业内的担当。


        第二部分为合成革常规溶剂型PU革及树脂研讨,禾欣科技李工为在座各位合成革人详实地介绍了当前主流溶剂型产品。


        会议最后一部分是新兴PU革及应用,禾欣科技技术中心石总用化工的语言诠释了合成革树脂的物性及原理,并重点阐述了禾欣科技水性树脂和无溶剂树脂的特性,同时也从技术的角度指明了未来合成革发展趋势。


        会后,受邀参加论坛的PU人和禾欣科技销售团队一同参加了晚宴。


        在此,感谢各位赴会的来宾,以及为此次大会辛勤付出的台州禾欣销售团队、禾欣科技技术中心,禾欣科技销售团队。

        期待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