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欣科技市场营销部被授予经开“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5月18日,嘉兴经开区隆重召开“我心向党 奋进经开”、“红五月”表彰大会,禾欣科技市场营销部被授予“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禾欣科技市场营销部是负责公司产品推广、销售、市场维护的服务部门,下设市场销售一部、销售二部、销售三部以及市场技术服务部。由17位员工组成,平均年龄35岁。


        多年来,市场营销部积极贯彻执行公司部署,坚持秉承“诚实守信,勤俭节约,勇于开拓,团结奋进”的作风,持之以恒抓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意识及业务管理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开拓新市场,销售量逐年稳步增长,积极主动调整产品结构;业务人员吃苦耐劳,积极走访客户,挖掘客户需求;注重市场竞争差异化,从而使得产品在行业内做到引领,树立企业品牌,建立市场口碑,提高企业盈利能力。

        2020年度市场营销部被评为公司先进集体,涌现多位优秀员工。平时工作中部门领导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部门内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引领带动着其他员工。去年以来有2位业务骨干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部门通过内、外部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同时在管理制度上,建立日报、看板等方式,使客户在产品介绍、投诉处理、交期及时率、送样管理等环节的满意程度逐年提高。部门还非常重视员工的体能锻炼,在公司领导的号召带动下,不少员工在业余时间经常参加健身运动,以至于工作中大家时刻保持着奔跑的姿态。


        “禾欣科技,勇猛精进,奔跑吧!禾欣”,市场营销部的全体员工正满怀信心,将不负“工人先锋号”的荣光,勇于开拓,不断创新,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