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红船儿女,让爱蔓延

        6月13日早上6点30分左右湖北十堰发生燃气爆炸,当地上万市民自发赶往献血点排队献血。“登记表发完都不够用了!”有工作人员表示,上午已经成功采集了400余人的血液,血液库存充足,能满足日常救护,感谢市民的热心!应证了灾难无情,人有情!

        这起事故牵动着千千万万国人的心,“无偿献血,无上光荣”这句话,参与过献血的人都非常熟悉。禾欣控股为了更好的参与爱心献血,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于每年6月都会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活动,此活动已持续十余年了,今年的献血活动也如期在6月21日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拉开了序幕!

扫码

健康征询

血液初筛

初筛等待期间热心的嘉兴市血站医护人员还为献血者提供了热饮和食品

抽血休息


        活动一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好多禾欣员工知道有鲜血活动还组团前来献血,虽然有些人因为指标不达标不能成功献血感觉特别遗憾,但也坚定地表示明年一定要献上血。

献血活动结束后,血站医护人员给每位献血的禾欣人送上了一份爱的礼物。

        这次献血的许多禾欣人每年都坚持着献血,不仅是可以检查自己的身体、血液情况,更能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有需要的人在危难时刻能及时用上血,也希望万一有一天当自己或者自己的家人有需要的时候也能优先用血。

        目前,全国无偿献血人次从1998年的32.8万提高到2020年的1553万,增长高达47倍,每千人口的献血率从1998年的4.8‰,提升到了2020年的11.1‰。

        新冠肺炎开始至今,已有12个省份累计为湖北省运输血液近60余次,支援总量达1393万毫升,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提供了坚实的血液保障。

        据嘉兴市血站医护人员表示,目前我市“A型血”和“O型血”紧缺,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撸起袖子,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用我们的爱心与热血来温暖这个社会。

        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禾欣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里,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中来,通过献血拯救他人生命、改善他人健康,让爱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