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讲党课”暨“我是红船护旗手”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之禾欣控股站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街道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要求,结合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塘汇街道开展领导班子“迎七一 讲党课”暨“我是红船护旗手”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我们禾欣控股就这么幸福地迎来吴金荣主任上党课的福利。


        6月28日,塘汇街道党工办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金荣同志,给我们禾欣控股的党员们带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初心课。


        党课从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吴金荣主任表示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实践证明,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号召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嘉兴作为党的根脉所在地,全体党员更是要将初心使命作为终身奋斗的目标。他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对党忠诚、忠心爱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每位共产党员更需要做到:坚持党的优良品质,不断自我革新。

        随后吴金荣主任分享了寒门学子钟芳荣的梦想与奋斗的故事,从留守儿童到北大学生、从高考学霸到冷门考古专业、从不被理解到热门话题,举例告诉党员们要向钟芳荣学习,有榜样、有梦想、有理想并为之坚守、为之奋斗。

        会议从理论到实践的串联,让我们每一位党员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吴金荣主任把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讲得非常清楚;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讲得非常透彻。更好的教育引导我们每一位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把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送到每位党员心里。

        禾欣是一家已有37年历史的企业,吴金荣主任的党课,让我们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深刻感受到要为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禾欣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