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 跟党走 奋进百年 共创禾欣——禾欣控股喜迎建党百年座谈会

迎建党百年

        2021年6月28日下午,禾欣控股组织召开了“听党话 跟党走 奋进百年 共创禾欣——禾欣控股喜迎建党百年座谈会”。禾欣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善忠、总经理沈连根、副总经理姚欣参与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禾欣控股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沈海良主持,与禾欣各下属子公司、各岗位上推荐参会的员工们回顾过往,畅谈当下,展望未来。


        座谈会开始之初播放了短片《前进嘉兴》,回顾了近些年嘉兴的发展变化,大踏步发展中的嘉兴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在座的大家深有感触,深感幸福。随后播放了禾欣控股的宣传片,让与会的干部员工们站在控股的角度,对禾欣有了相对全面的新认知。

        座谈会在朱董的发言中开始,朱董作为资深的共产党员、禾欣控股的党委书记,浅诉了党的发展历程:从1921年到2021年;从播种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先辈们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和力量写就的百年。

        朱董也带领大家回忆了禾欣的37年发展历程:禾欣初期也有过低迷期,遇到场地、技术、资金等各类问题,朱董自身本着共产党的精神,带领各位禾欣的干部们坚持初心、不放弃的使命,领导着全体禾欣人,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最终建设成为红船旁一家拥有37年历史,行业内技术领先的产业链公司。禾欣也期望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精神,让全体禾欣人“不忘初心,朝着百年禾欣愿景,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员工们都敞开了心扉细诉自己的故事,从懵懂无知到成熟稳重;从刚毕业进入禾欣,到组建家庭,过上幸福稳定有追求的生活。禾欣给予干部员工提供工作发展舞台,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也关注集团范围内生活中特殊需要帮扶的情况,特别是禾欣慈善基金会的建立,至今帮助到7位员工或员工家庭,帮助他们渡过燃眉之急,禾欣人都深深记在心中。

        感恩之情在会场中洋溢,禾欣的发展踏准改革开放的主旋律,给干部员工创造较多的就业机会与开阔的发展平台,禾欣在37年中从1家公司发展为拥有12家子公司的集团公司,工作之余,让禾欣人在禾欣拥有了“家”的感觉。因为时间有限,无法让所有人发表感想,也让此次座谈会留下了一丝神秘,等待着我们去发掘。


        在座的各位控股经营层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及见解,希望在这建党百年之际,广大禾欣人可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勇往直前,分秒必争的投身到高质量的禾欣未来的建设中。

        喜迎建党 • 一百周年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在百年奋斗历程中,

        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让全体禾欣人不忘初心,

        朝着“百年禾欣”的愿景,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