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创新高地 提升发展格局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


        2021年7月14日,由禾欣控股总经理沈连根带领,本着“攀技术高枝”的初衷,与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包永忠教授、单国荣教授、申屠宝卿教授等院校领导、教授们,进行了合作商谈。特别就合成革领导内的聚氨酯合成革时尚新材料、功能新材料方面部分“卡脖子”科技问题以及未来如何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从科技强到产业强,通过技术、工艺和产品创新,实现更高质量的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发挥企业与高校联合创新的主体作用,加快构建校企合作新科研的生态圈。人才工程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来源,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发挥重点高校人才资源优势,既可以为企业培养人,也可以为企业输送高端科研人才。浙大化工学院作为国内最早的化工学院,非常适合成为禾欣科研战略与人才战略的支撑点,校企之间拥有较大的多种形式的合作空间。


        禾欣高度重视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以科技创新为重要抓手,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引智入企,与科研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前瞻性技术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打造高端人才引入与培育可持续发展,促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本次商谈开启与浙大合作序幕,对于未来我们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