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到一线

        盛夏时节,高温酷暑,虽然来了“烟花”,下了零星小雨,但台风过后,持续的高温还是给禾欣一线的员工带来了极大的考验。但他们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战高温、斗酷暑、夺高产、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为公司的生产经营付出了艰辛的汗水。为此各公司也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

嘉兴

        7月30日下午,禾欣科技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公司总经理徐欣欣和党支部成员、工会干部一行在嘉兴工厂厂长武锦锋及生产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岗位,向奋战在高温酷暑天汗流浃背的员工致以真诚慰问,感谢员工辛勤付出的同时鼓励员工们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向在场的一线岗位员工送上一份清凉饮料和毛巾等高温慰问品。

        广大员工士气高昂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每到一个岗位,公司领导徐总都亲切问候每一位正在辛勤工作的员工,仔细察看现场安全、环境状况并叮嘱生产部门高温期间要特别关心关爱员工,落实做好防暑降温等各项措施,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台州

        8月12日, 公司副总沈雁宾组织台州禾欣的管理团队一起向炎炎夏日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送上夏日的清凉和关怀。在生产车间,沈总对一线员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勤恳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 感谢员工以主人翁姿态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身体,注意防暑。

        收到了公司的亲切关心,员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纷纷表示这是夏日流入心里的一股清凉,沁人心脾。

        面对高温酷暑,公司工会在送上真诚问候的同时也希望各位禾欣人合理安排工作、饮食和作息时间,以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抢工期、抓质量,你们崇高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深深的激励着每一位禾欣人。在此,特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禾欣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由衷地道一声: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