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到一线 情系职工送清凉

        虽已入秋,伏气却未走远,高温天气对于禾欣一线员工来说仍是一场严峻的“烤”验,为切实关怀在高温日辛苦奉献在生产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2021年8月23日下午,嘉兴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卫东,嘉兴市经开区统战群团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施晓红到禾欣控股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把“清凉”送到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的手里,同时带来了区工会对基层一线员工的深切关怀和厚爱。

        姜主任反复叮嘱一线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同时要求一线部门负责人严格落实现场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切实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作业。

        公司总经理沈连根、副总经理姚欣和各级干部陪同,在生产车间开展“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一声声问候、一个个礼包、一次次握手,传递着党和政府对基层员工的关怀,传递着工会和公司对生产一线员工的关心,也激发了员工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佳绩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