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禾欣科技有限公司入围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由工信部认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的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

        7月下旬,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此次全市共入围23家企业,浙江禾欣科技有限公司喜获该殊荣!

一起来看看

        知识产权

        浙江禾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外观专利2项、国际实用新型专利1项,2016年被评为“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


        高端人才

        公司旗下技术中心现有研发人员60余名,其中83%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博士2名,硕士10名,高级工程师5名,中级工程师26名。


        资质平台

        2018年被列入“浙江省工业强基工程支撑企业”嘉兴市科技创新“领军企业”。2020年获得了“嘉兴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并评为“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现阶段公司已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SO9001:2015、ISO14001:2015和ISO5001:2018认证。早在2005年中心就被评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2020年中心被评为“省级企业研究院”。


        科研投入

        近年被列入省、市级的开发项目有20多个、研发推出的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公司销售总额的80%以上,持续不断的创新为企业转型升级、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此次入围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对于公司来说也是一次弥足珍贵的机会,不仅可以促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得到明显提升,而且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上的地位作用也得到明显提升,带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对于公司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