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欣控股与东华大学校企合作——引智创新 筑梦蔚蓝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实现高质量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发挥企业与高校联合创新的主体作用。

        背景

        2021年7月21日下午,由禾欣控股总经理沈连根带领公司科技骨干团队,与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建平副院长、游正伟主任等学院领导、教授们,就聚氨酯合成革时尚新材料、功能新材料方面部分行业“卡脖子”科技问题以及未来如何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2021年10月29日下午,禾欣控股与东华大学迎来了双方合作的博士后研究关于新型复合材料的项目的顺利开题研究。

        会上入站博士做了精彩的项目开题报告,企业和高校就项目具体合作内容、任务分工、实施计划做了充分详尽的交流。

        博士后工作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禾欣控股高度重视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以科技创新为重要抓手,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引智入企,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前瞻性技术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打造高端人才引入与培育可持续发展,促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我们期待“高校大脑+头部企业”的新型创新载体模式,突破行业科技难题,打响突破合成革复合先进材料制造“卡脖子”难题的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