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企业 好产品 好质量

        “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浙江制造”标准体系应用了A+B的模式,整体体现浙江制造“好企业"和“好产品”的区域品牌建设理念。A标准即《“浙江制造”评价规范》标准,对“浙江制造”品牌企业提出“品质卓越、自主创新、产业协同、社会责任”的特性要求 。B系列标准代表的是“浙江制造”个性产品的综合要求,集中呈现了“浙江制造”产品标准“精心设计、精良选材、精工制造、精准服务”的内涵。

        2020年11月由浙江禾欣新材料有限公司主持起草的“浙江制造”标准T/ZZB 1817-2020《箱包手袋用无溶剂聚氨酯革》发布。

        2021年10月28日浙江禾欣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浙江制造”认证并获得证书,其认证产品通过产品检验,制造过程符合“浙江制造”评价规范管理要求评审。

        综合体现浙江禾欣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目标定位的高品质、高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