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超越自我 再创佳绩

        过去的2021年,经营环境犹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疫情波动,能源”双控“下的限电、大宗原材料猛涨……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问题,全体禾欣人并没有退缩,而是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围绕商业计划书目标,秉承客户为上的信念,逆流而上,取得了2021的良好业绩。


        2022年1月22日下午,在禾欣控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禾欣控股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了序幕,禾欣控股董事长朱善忠、总经理沈连根、常务副总朱吟、副总经理姚欣、张颜慧、沈海良、吴红共7位控股经营层和各公司90余位中高层干部 、骨干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副总经理姚欣主持。


        禾欣控股总经理沈连根代表公司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开展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存在的问题,并详细部署了2022年主要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随后常务副总朱吟女士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经营者、优秀干部、优秀经营团队、优秀团队和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的优秀个人和团队的文件。

优秀经营者


优秀干部


优秀经营团队


优秀团队


安全生产先进集体


        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与团队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回顾2021年,虽然困难重重,但是禾欣大家庭互相帮助,许多业绩突破历史新高;面对2022年我们满怀信心,定能行稳致远,再创佳绩!

        常务副总朱吟女士介绍了2021年控股公司下属各公司商业计划书完成情况及2022年度各公司商业计划书的目标。在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董事长朱善忠和各下属公司总经理签订了2022年度商业计划书。

禾欣新材料

越隽基布

禾欣科技&台州禾欣

惠嘉新材料

迪肯特

可乐丽(嘉兴)

可乐丽(海盐)

斯威德

        庄严而又热烈的签约仪式过后,由三家公司领导层代表进行表态性发言。

        会议最后是朱善忠董事长作总结性发言。朱董首先对在座的各位禾欣干部在2021年的付出和获得2021年度优秀表彰的优秀干部与优秀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对于2021年各板块工作的重点亮点和2022年的工作部署进行了总结归纳,对于这跌宕起伏的一年,禾欣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禾欣的管理干部带领着员工们冲锋峰陷阵,成绩值得肯定。

        禾欣宏扬“以正为本”的企业文化,用“双爱”打造温暖的企业底色,同时以“追求卓越”的行动,凭借“科技向善”的创新助力,推进企业的战略目标与每年的商业计划书。

        2022年已到来,董事长号召每一位干部们,发扬开拓、创新、进取精神,树立大局观念,坚决贯彻执行总经理布置的公司的各项决策,做到上传下达,令行禁止,努力出色完成全年目标,推动禾欣全集团事业高质量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