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技术 行业引领——记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验收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项目验收计划安排,2022年5月27日上午9时起,由浙江禾欣新材料有限公司承担的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性能增强复合材料与制品研发及应用-新能源车用轻质高强聚氨酯超纤革无溶剂法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开始验收。

        本项目实施历时18个月,于2021年12月完成。项目面向新能源车超纤革轻质高强阻燃等需求,自主研发纺丝技术和针刺技术成功开发柔质高强超纤基布,通过采用无溶剂可控发泡技术,制成轻质高强聚氨酯超纤生态革。本次验收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项目负责人向验收专家组做了项目整体汇报,参会的项目组成员对专家组的提问做了一一的解答。经验收专家组评议,项目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项目产品经第三方检测公司检测,所测指标符合合同书的要求,经用户使用反馈良好。

        本项目充分发挥了禾欣产业链优势,体现了禾欣“化布革一条龙”的绿色供应链发展理念。项目所开发的超纤生态革具有轻质高强特点,在保证新能源车物理机械强度的同时减轻车辆重量和节约能耗。采用绿色制造技术在生产过程中减少了三废,达到了降本节能、清洁环保的目的,实现了绿色友好的可持续发展。

        禾欣以“创新技术 行业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