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欣可乐丽超纤(海盐)有限公司与浙江理工大学产学研签约仪式

        2022年5月27日下午,禾欣可乐丽超纤(海盐)有限公司与浙江理工大学产学研签约仪式在海盐海利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

        浙江理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戚栋明,浙江理工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厚咏,浙江理工大学副教授张勇,浙江理工大学副教授钟齐等校领导、教授,以及浙江禾欣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连根,禾欣控股副总经理、禾欣可乐丽超纤(海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红,禾欣控股副总经理张颜慧,禾欣可乐丽超纤(海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华伟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浙江省经信厅领导陆铁,海盐县科技局局长朱建忠,海盐县经信局副局长朱徐伟等政府领导受邀参加签约仪式。

        海盐公司2018年注册成立,作为禾欣控股最新创立、投资规模最大的公司,采用先进的设备,拥有更多的新技术适应性。通过产学研项目的合作,扩大交流,不断把最新的技术理论及人才力量引入海盐公司,发展一系列新技术,创新出行业领先的产品,为国内超纤新材料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级政府领导也表态,鼓励、支持企业与高等院校紧密合作,通过产学研的坚实平台,推动科技创新、人才交流,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