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主席卓卫明走访慰问我公司困难职工家庭

今年浙江禾欣科技员工家庭因为妻子意外生病陷入困难,禾欣慈善基金会给予10万元的捐助金后,员工家庭的困难还在持续,扶帮也在接力。

“员工冷暖心牵挂,嘘寒问暖道关怀”,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卓卫明走访慰问浙江禾欣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困难家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志华陪同,市、区两级总工会为困难职工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油米等年货礼包,更送去了“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

在困难职工家中,卓主席亲切、详细地询问了其妻子大病手术后恢复的状况,鼓励她安心治病,要充分相信现代医学的飞速进步,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卓主席还叮嘱沈建峰,要多花心思和时间照顾好妻子,夫妻同心共渡难关,还要努力照顾培养好两个孩子,有难处的时候,不要忘记工会“娘家人”始终在身边。



多年来,市、区级工会始终都把帮扶困难员工的工作放在心上,做到实处,每年定期让我们区内企业摸排困难家庭、困难人员。持续追求做细、做实,坚持“为困难员工解难,为公司党委分忧”的服务理念,为困难员工雪中送炭。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员工感受到了来自市、区两级工会的关怀,更是感受到了人间大爱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