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硕果累累!禾欣控股科技创新荣誉屡获嘉绩!


        今年,嘉兴市委书记张兵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把科技创新作为落实首位战略的首要一招,加快打造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 禾欣控股以实力践行着张兵书记的号召:

2019-12 入选省重点计划项目

        浙江省科技厅公示了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浙江禾欣新材料有限公司承担的——“高性能增强复合材料与制品研发及应用-新能源车用轻质高强聚氨酯超纤革无溶剂法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被列入2020年度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2020-3 省级企业研究院(禾欣新材料&禾欣科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经过复核审查、网络评审、公示等程序,公布了2020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究院名单,我司禾欣新材料的“绿色生态合成革研究院”,禾欣科技的“禾欣聚氨酯新材料合成技术研究院”榜上有名。截止到2020年,我们禾欣已拥有四个省级研究院,分别从超纤技术 、环保型合成革技术 、聚氨酯新材料技术、复合新材料技术进行专门研究开发。


2020-3 嘉兴市第一批创新企业研究院创建名单(禾欣控股)

禾欣致力于提升和发掘PU合成革的产业链价值,注重于原料生产、工艺完善、质量控制、产品研发、产品行业标准等方面的均衡发展,力争让中国合成革工业走向世界时尚消费品的主流舞台。今年成为首批获批建设的“嘉兴市创新企业研究院”。


2020-5 入选全市十大科技创新载体

        禾欣控股与浙江理工大学联合建立的复合新材料研发中心,获得嘉兴市2020年度的十大科技创新载体。


2020-6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禾欣科技&禾欣可乐丽&禾欣新材料)

        在新的经济形态下,信息化的发展和应用对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在工业化推动方面的作用尤为突出。两化融合是工业化和信息化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它将提升企业可持续竞争优势,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关键所在。今年我们禾欣有三家公司先后完成省里两化融合的贯标评审,其中新材料完成了:“中高端PU合成革生产过程精细化管理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体系建设”贯标 ;禾欣科技与禾欣可乐丽不仅完成了贯标还获得了示范企业荣誉:个性化定制&网络协同制造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示范建设 ,三家板块支柱公司体系与示范企业的建成,标志着禾欣控股的两化融合向着工业4.0深入发展了一大步。




2020-9 嘉兴市重点实验室(禾欣新材料)

        为配套进行研究院等研发平台建设 ,禾欣新材料在2020年同步完成了“嘉兴市绿色水性PU复合新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从测试、试验角度更好的配合研究院建设向中高端提升与进步。


2020-11 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禾欣新材料)

        做实企业转型升级,激发绿色发展新活力。禾欣控股积极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2019、2020两年时间先后获得三项国家级荣誉:禾欣新材料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禾欣控股获评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2020-12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禾欣科技)

        耗时八年,无溶剂革用聚氨酯产品产业化,是禾欣科技2020年大突破,从传统产品到无溶剂产品的转型升级,研发实现了节能减排与清洁化生产控制,企业同步建立40多位的优秀研发团队,以制造高质量绿色产品,为下游提供绿色产品为已任。新材料与绿色产品是禾欣科技未来研发主流方向 ,今年获得区主任质量奖评选 ,是企业20多年来卓越绩效管理的认可,践行高质量发展的结出的硕果。


2020-12 2020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禾欣新材料)

        禾欣新材料的“沙发用绿色生态无溶剂聚氨酯合成革”评为浙江省制造精品,该产品是合成革行业转型升级的典型产品,是由溶剂型产品向无溶剂的绿色制造升级换代的代表产品,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评选出了2020年度263个制造精品,这是浙江省深入贯彻国家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品牌拓市场增效益提价值力度,努力提升浙江制造产品的市场份额和美誉度,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结出的硕果,是我省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代表产品,产业化升级,浙江是认真的。


2020-12 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禾欣新材料)

        禾欣控股是一家定位中高端合成革制造技术的产业链集团,我们建设自己的禾欣品牌,服务好我们的上游品牌客户为已任,禾欣新材料今年获得了:“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的荣誉,这是我们禾欣自1984年成立至今为之努力追求的目标。我们从“禾欣”牌商标品牌创立、运用至今已36周年,我们与行业仿冒禾欣品牌的不良企业进行维权,以保护我们的品牌不受仿冒品的负面影响,“禾欣“牌合成革已成为行业内持续提供品质稳定、企业可靠的标志。


2020-12 浙江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体(禾欣控股)

        禾欣控股的超纤板块以生产超纤产品行业内知名,这次授予的浙江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体建设项目,是以市场对环保非织造布型超细纤维绒面纺织品的需求为牵引,包含超细纤维、非织造布、水性聚氨酯树脂、染整等全生产链优势企业,通过企业分工与协作以及智能化、柔性化和产能协调,实现产业链供需联动发展。开展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促进产业技术成果的转移、扩散和推广应用,打造“产学研”紧密合作的创新创业生态,构建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生态链联动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