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之路 奋力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禾欣控股召开年度科技工作会议

        科技创新引领未来。元月7日, 禾欣控股2020年度科技工作总结会议在公司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度科技工作成果,汇报重大投资项目进程,会议肯定各公司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


        同时布署2021年度科技工作计划和科技工作重点,明确新要求,提出2021年科技工作设想将以提升自主创新平台建设,集中优势资源进行重点项目开发,加强产业链一体化联合开发,利用优势打造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博士后工作站的平台优势,针对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广泛开展技术创新工作。积极申报技术创新项目,做好科技项目日常管理与统计六个方面工作为主线,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之路,奋力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



        号召全体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 切实抓好科技创新工作,努力实现提质增效新跨越,为圆满实现“五年五十亿”发展目标而奋力拼搏!